她136kg遭渣男嗆「你能跟我交往很幸運」 甩肉大成功全靠真愛

▲▼她136kg遭渣男嗆「你能跟我交往很幸運」,瘦身大成功找到真愛。(圖/翻攝自IG/wwelizabethevolving) 

▲懷斯有時會穿上以前的衣服。(圖/翻攝自IG/wwelizabethevolving)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女子懷斯(Elizabeth Wise)過去一直有過重的問題,她體重曾超過136公斤,交往過的男友還對她說,「你很幸運能跟我在一起,因為你真的很胖。」如今,她透過許多方法成功減去至少45公斤,與渣男分手後也遇到真愛,她向粉絲分享自己的人生觀,希望能幫助其他人走出困境。

懷斯透過Love What Matters寫出心路歷程,她提到自己的家人其實都有肥胖問題,儘管她從小就試著節食,體重仍是持續上升,「當我努力在體育課跑步時,他們(同學)會叫我胖子或嘲笑我。」

沒有同儕的理解,懷斯總是覺得很孤獨,她上高中後也不斷面臨惡意,有人在公車上說她是豬。後來她陷入不健康的戀情,當時與她交往的少年表示她很幸運有人願意跟她交往。

等到高二時,懷斯開始出現心理健康的問題,她被診斷出罹患憂鬱症,曾數次認真考慮輕生,「我覺得我的大腦與身體有缺陷,我很害怕,感到尷尬。」當時她決定休學接受治療,學校裡有謠言指出她瘋了,人生盪到谷底。

然而,懷斯此時突然遇到令人意想不到的轉機,名為達里奧(Dario)的陌生男子從IG接觸到她,對方按了她每張相片讚,兩人開始聊天並交換電話號碼,「經過2個月的傳訊,他終於找我去約會。」

每次懷斯想要傷害自己時,達里奧都會陪在她旁邊,還帶著她去看精神科醫師,「他比任何醫師或是抗憂鬱藥物都好,他的體重沒有任何問題,但我總察覺到我的體重是他的2倍。」

▲▼她136kg遭渣男嗆「你能跟我交往很幸運」,瘦身大成功找到真愛。(圖/翻攝自IG/wwelizabethevolving)

▲懷斯與男友的甜蜜合照。(圖/翻攝自IG/wwelizabethevolving)

懷斯很常覺得她配不上達里奧,然而男方總是向她保證,她值得擁有愛與尊重。她不斷想要減肥卻總是失敗,每次都會突然爆食,除了出現前期糖尿病的症狀,也飽受各種消化問題所苦。

臉書帶來一些啟發的資訊,懷斯看到有女生上傳自己的減肥菜單,看起來都相當美味,她覺得受到鼓舞,2018年她加入體重管理公司「慧優體」(Weight Watchers),透過正確的方式在第一周就減去4公斤。

▲▼她136kg遭渣男嗆「你能跟我交往很幸運」,瘦身大成功找到真愛。(圖/翻攝自IG/wwelizabethevolving)

▲懷斯現在神采奕奕。(圖/翻攝自IG/wwelizabethevolving)

男友一直是懷斯的啦啦隊,在對方的鼓勵下,她持續參加公司的鍛鍊活動,學習正確的健康與保健知識,並在7個月內減掉45公斤,「我曾來到136公斤,認為自殺是唯一的方法。」如今,她瘦身有成,還有許多粉絲與她聯繫,對她的經歷感到好奇。

懷斯表示,她現在對於未來充滿希望,不再受困於過往,她就像個戰士,「我很樂意幫助那些需要減肥目標的人,大家都有能力改變,沒有人注定要過著不幸的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