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4女學生廁所看夕陽「口愛像含棒棒糖」 狼師掰:教她性知識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湯姓男子2016年7月在中和區某補習班擔任導師,卻被指控帶才就讀國中的女學生回租屋處寫作業,甚至以「廁所可以看夕陽」為由,將人拐進廁所襲胸,一共有4人受害;但他離職後仍不斷糾纏其中一名女學生,還將人帶到摩鐵要求幫忙口交,誆騙「就像含棒棒糖一樣」。雖然湯男辯稱只是想教導正確的性知識,不過,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採信,21日依利用權勢猥褻和強制猥褻等罪起訴他。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4名女學生指控受到湯男猥褻,其中一人甚至差點遭硬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檢方調查,2016年時湯男(29歲)在中和區某補習班擔任導師,工作內容就是輔導學生課業,同年7月他利用職務之便邀請一名13歲的女學生到租屋處寫作業,謊稱廁所裡可以看到夕陽,成功將人騙進去後再趁機襲胸。女學生顧慮到對方是老師,嚇得不敢反抗,後來偷偷跟同學抱怨,才知道原來還有另外3人受害。

另外一名受害的女學生證稱,湯男2017年7月曾把她帶回住處聊天,假裝要教導正確的性知識,把她的衣服脫光並拍攝下體,隔年5月離職後仍沒有打算收手,並以聚餐為由約大家出來,再將她帶到摩鐵企圖硬上,被拒絕後才改拉手幫忙打手槍,期間還曾提出口交的要求,「他說,這就像含棒棒糖一樣。」

▲糖果,棒棒糖,甜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學生指控湯男曾對她說,口交就像含棒棒糖一樣。(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過,被指控為狼師的湯男反駁,是因為女學生心情低落,他才會拍肩安慰,絕對沒有襲胸或強吻等行為,至於拍攝下體以及打手槍、口交等事,都有事先詢問過女方的意願,目的也只是想教導正確的性知識。

但檢方反問湯男,如果是想進行性教育,為什麼不乾脆從醫院或相關單位尋找專業教材,而是自行拍攝,根本就是利用自己身為導師的身分,以教學的機會誆騙女學生來滿足私慾,這些行為不僅影響到學生的身心健康發展,事後他還極力否認反犯行,可見完全沒有悔意,21日依利用權勢猥褻和強制猥褻等罪起訴,同時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