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秀姑巒山驚見乾屍!「羽球鞋+業餘裝備」 美女教練:死亡恐逾2個月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秀姑巒山驚現乾屍,知名登山部落客詹喬愉-三條魚Tri Fish深夜在臉書發文「尋家屬啟示」,希望找尋這具乾屍的身分。

▲▼秀姑巒山驚見乾屍。(圖/翻攝臉書)

▲秀姑巒山驚見乾屍。(圖/翻攝臉書)

詹喬愉文中透露,這具乾屍死亡「看起來已經有段時間」,有人推測可能超過2個月。屍體身上有摔落痕跡,身上穿著與衣褲,推測可能當時天候不佳。

▲▼秀姑巒山驚見乾屍。(圖/翻攝臉書)

▲登山部落客透露秀姑巒山有乾屍。(圖/翻攝臉書)

詹喬愉從乾屍上的「羽球鞋」與非登山專用工具來推測,可能不是時常登山者。「像是一般民眾跑入山區,因此也有可能家屬並不知道他去了山區。最近也都沒有相關山域失蹤報案。」

詹喬愉也希望大家可以協尋,注意相關失蹤、尋人啟事,好讓這具乾屍的身分可以及早確認。

秀姑巒山與玉山、雪山、南湖大山、北大武山合稱「五岳」,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五座高山,也是許多登山客心中亟欲征服的高山,但山難意外也頻傳。

▲▼登山客 「華哥」妻子在臉書發文控訴領隊失職。(圖/翻攝臉書)

▲登山客 「華哥」妻子在臉書發文控訴領隊失職。(圖/翻攝臉書)

日前一位綽號「華哥」的登山客,日前也在秀姑巒山因滑落崩壁喪命,20日是頭七日,妻子在臉書發文「好的領隊,帶隊友平安下山。跟錯人, 你卻要7天後才回家。」控訴領隊疏失,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領隊虎哥則說在登頂後才宣布撤退,並非不撤退,且前一天在白洋金礦,也有詢問隊員是否撤退,「他有問,但隊員沒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