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狗狗深夜狂叫擾民3年!打1999無解讓里長崩潰了 影片曝光讓網好心疼 

▲▼半夜狗吠擾民打1999無解 里長崩潰了。(圖/Joby授權使用)

▲里長因為政府長年無法解決狗吠擾民的問題,氣得對1999市民專線破口大罵。(圖/Joby授權使用)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7巷有一個住戶養了許多狗,但卻經常放任狗狗在睡覺時間狂吠,而且情況長達3年左右,嚴重破壞附近居民的睡眠品質。這次狗狗16日又在半夜2點吼叫,對於政府長年都無法解決這個問題,當地里長陳建宇氣到失去理智,畫面被PO上網分享後,網友看了都感到非常不捨,所幸現在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了。

直播主JOBY在Youtube分享整個過程,他在影片中透露內情說,這一個女住戶養了非常多隻狗,狗狗每天深夜11點過後就會開始叫,接著一路叫到半夜2、3點直到主人回來,若是主人沒有回來就是叫到天亮,這種情況已經持續了3年的時間,里長也經常接獲其他住戶的抱怨及投訴。

JOBY表示,這樣痛苦的生活狀態,附近住戶已經忍了超過三年,陳里長也非常積極處理這個事情,但一直反應給政府卻都沒有下文,政府的處理模式跟處理態度令人難過,因為程序太過複雜,而且狗都是半夜才在叫,白天來處理都是如影片當中安撫情緒後離開,警察也無能為力。

▲▼半夜狗吠擾民打1999無解 里長崩潰了。(圖/Joby授權使用)

▲附近住戶也紛紛下來跟警方反應狗狗擾民。(圖/Joby授權使用/下同)

這次3月16日狗狗又在深夜狂吠,他就決定在現場直播過程。影片中可以看見,里長不斷對1999市民專線的人員咆哮,怒罵說為什麼3年了問題都無法解決,情緒相當激動、喊到聲音都沙啞了,JOBY站在一旁看的也很無奈,「看到里長大哥崩潰,我感到非常心疼!」、「但這也不是基層員警有辦法處理的……」

JOBY也在影片中表示,陳里長是一名很棒的里長,他做事認真負責、態度誠懇,「里長除了要接受里民的抱怨、電話檢舉之外,還要連帶一起受狗吠的影響,這些檢舉電話也多是半夜打給里長請他處理,所以心力憔悴的狀況下發狂,我是非常難過的。」

▲▼半夜狗吠擾民打1999無解 里長崩潰了。(圖/Joby授權使用)

所幸事發隔天女住戶就把狗狗遷走了,JOBY於21日在臉書分享現況說,「原本地板上都有很多屎尿的味道,但是現在也算清理過了,目前暫時是還沒事,但之後就不確定了。」、「總之事情發生之後,我們這附近睡眠是真的完全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根據《蘋果》報導,目前已經連任3屆的38歲里長陳建宇表示,對於自己16日的表現真的是失態了,但這個住戶半夜傳出狗吠聲已經好多年,鄰居住戶又多是年老的長者,打給政府部門好多通電話,結果一直都無法解決問題,他才會氣得失去理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