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癒合力像妖怪 韓國瑜:腦袋砍掉第二天就長出來

▲▼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的團結像妖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的團結像妖怪 。(圖/記者洪正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向總統蔡英文逼宮,為政壇投下震撼彈。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接受專訪時表示,「蔡賴配」也有可能;他21日受訪時更直言,民進黨初選如何紛擾、廝殺到眼紅,「你會發現它像個妖怪,手臂砍掉,第二天民進黨就長出個手臂!腦袋砍掉,第二天就長個腦袋出來!」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自己內部有初選機制,但是整合力也很強,不管內部如何紛紛擾擾,「你會發現會它就像個妖怪,手臂砍掉、第二天就長手臂,腦袋砍掉、第二天就長個腦袋出來,你感覺他黨內初選廝殺到彼此都已殺到眼紅,好像仇恨非常深了,而且永遠不可能癒合,結果第二天就癒合了」。
 
韓國瑜認為,國民黨要非常警惕,因為民進黨不會分裂,在這個過程之後會選出一組人,他形容「民進黨的癒合力就像妖怪一樣,等著看吧」。

對於蔡英文出訪前要他「將辦公室還給海洋局」,韓國瑜也表示,他相當感謝蔡英文的關切,如果要關心海洋局的話,不妨多關心一下高雄市的整體發展,例如南部需要一個國際性的大機場,這點希望蔡英文聽的見,其他像自經區、石化區、或是市債全台第一等問題,都需要總統的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