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書記官深夜搭車失蹤…3天後浮屍發現 網瘋傳司機性侵殺人

▲▼ 夜歸,計程車,運將,乘客(圖/記者張一中攝)有打碼

▲廣州發生夜歸女子遭計程車司機殺害案件。(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近日網傳,廣州市一名法院女性書記官搭乘「滴滴」車時慘遭司機性侵後殺害,引發一陣恐慌。廣州警方則回應,的確有一名謝姓女子搭車時遭殺害,嫌犯已經被逮捕。警方澄清,被害者並沒有使用滴滴叫車服務,嫌犯的身份是計程車司機,並非滴滴司機。

有網友21日在微博發文稱,廣州市荔灣區法院一名女書記官,15日清晨從酒吧搭乘滴滴車輛離開後,卻不幸遭性侵後殺害。廣州警方向《南方都市報》表示,確實有女性在乘坐車輛過程中遇害,但兇手不是滴滴司機,而是計程車司機,目前嫌犯已經歸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廣州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則在21日發通報稱,3月17日下午2時左右,荔灣警方接到報案稱,一名25歲謝姓女子自15日起失聯。警方獲報立刻動員尋人,於18日上午10時在荔灣區海北村一處河道發現謝女屍體。

廣州警方組成專案組偵查,鎖定廣州某計程車公司的35歲谷姓司機涉嫌重大,8個小時後在廣州增城區將其逮捕。經調查,3月15日凌晨1時許,谷男開車搭載謝女開往海北村,期間搶走謝女手機,並將其推下河後逃離現場。警方表示,目前谷男已經被依法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另據《澎湃新聞》報導,網路流傳的警方內部資料顯示,被害者謝女是廣州荔灣區法院執行庭的書記官,於3月14日晚間外出後未歸,疑似在15日凌晨失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