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白皮書》演員駕到!王淨、宋柏緯經典偶像劇大對決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白皮書》相隔17年再度上演,講述的是「明日會五人組」畢業後5年的故事,女主角由王淨飾演,清新又自然的演技,在網路上獲得一片好評。她和歐陽掛居(張庭瑚 飾)、瞿守治(宋柏緯 飾)糾葛的3角戀情,引發一連串的愛情故事!本周《明星鍵盤手》邀請到戲中演員王淨、宋柏緯來與網友互動,一同分享拍戲的甘苦談,還要一起重溫台灣經典偶像劇。記得3月22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收看直播哦!

▲《愛情白皮書》首播。(圖/翻攝台視)

▲王淨、宋柏緯主演《愛情白皮書》。(圖/翻攝台視)

《明星鍵盤手》本周邀請到《愛情白皮書》的女主角王淨、男配角宋柏緯來和網友見面,製作單位特別設計了一系列經典小遊戲,挑戰台灣經典偶像劇主題曲猜歌、演技大考驗,就是要讓女主角和男配角來個經典擂台賽,究竟最後鹿死誰手呢?才華洋溢的宋柏緯也會在直播中獻唱劇中的片頭曲,喜歡他們的粉絲一定要收看《明星鍵盤手》,替他們加油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0322明星鍵盤手開框圖─愛情白皮書

「明星鍵盤手」由記者關韶文主持,3月22日下午5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App直播,就有機會跟演員互動一起聊天一起玩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