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答柯文哲救父之恩 正妹楊喜慧全程自費跟團趴趴走

▲▼楊喜慧。(圖/記者陳家祥攝)

▲楊喜慧。(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亞特蘭大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缺乏國際關係人才,在沒有藍綠兩黨支援下,訪美之行只能靠市府有限的資源和AIT、僑界朋友幫忙牽線。在此次的訪美行程中,令人矚目的是一位幫忙牽線的正妹,她是目前正在紐約哥倫比亞大學擔任訪問學人的楊喜慧,為了報答柯文哲救父之恩,楊喜慧特地全程自費隨團幫忙,而身材高挑、外型亮眼的她,也堪稱是這次訪問團綠叢中的一點紅。

楊喜慧受訪時表示,過去爸爸因肝纖維化一度病危,媽媽那時拿到放棄急救同意書時心情崩潰,「因此只要任何一根稻草都願意去抓,所以她就有點試試,問就有沒有就算了,那時候就問柯醫師願不願意幫忙,真的是完全沒有見面」,後來柯文哲非常有情有義,上去看一下,爸爸就痊癒。

楊喜慧強調,這次完全是抱著報恩的心、感恩的心來幫忙。

對於如果柯文哲如果未來有意邀請加入團隊是否會答應的問題,楊喜慧聽了後連忙拒絕,甚至做出「打叉」手勢表示,「不要,拜託可以不要嗎?我是幫忙性質,絕對不要進去」。她笑說,自己目前還在美國研究,沒有考慮要返台進入市府工作。

想看更多柯文哲美國行報導...
►►請看 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