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美媒體車擦撞「學姐卡路中」 柯文哲笑回:天有不測風雲

記者陳家祥、皮心瑀/亞特蘭大-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進入6天,今抵亞特蘭大參加簽署合作備忘錄,未料路途中發生插曲。同行的議員媒體座車行進間與民車發生擦撞,包括學姐黃瀞瑩在內全團人員受困路中30分鐘,而柯文哲則先行進入會場,行程並未受影響。事後柯文哲受訪時笑回,「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柯文哲訪美,媒體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訪美,媒體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16日前往美國展開為期9天的出訪行程,原訂21日上午前往出席大亞特蘭大商會理事會歡迎會,接著將見證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與大亞特蘭大商會簽署合作備忘錄。沒想到媒體團在前往會場的路上發生意外。

訪美媒體車行駛轉彎處時不慎與一旁的民車發生擦撞,遭撞司機一路按喇叭抗議,驚動警方,全員遭困,外館則調派車輛支援。

面對稍早活動市議員、媒體皆因車禍缺席,柯文哲回應,「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想看更多柯文哲美國行報導...
►►請看 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