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P訪美團「媒體車擦撞」!民車尾隨狂叭驚動警 學姐行程受困30mins

記者陳家祥/亞特蘭大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程進入第6天,21日上午前往出席大亞特蘭大商會理事會歡迎會,接著將見證台北市進出口同業公會與大亞特蘭大商會簽署合作備忘錄。但第二團出發的媒體團,在前往會場的路上發生意外,媒體遊覽車在轉彎時不慎與一旁的民車發生擦撞;儘管只是擦撞,但該遭撞的司機一路跟隨遊覽車按喇叭抗議,甚至驚動警方,目前停靠在路邊等待事故處理,學姐黃瀞瑩行程也因此耽擱約30分鐘。

21日上午台北市、亞特蘭大市預計進行簽約儀式,但第2車出發的媒體、議員車,在途中不慎與小貨車發生擦撞,司機一度沒察覺引來遭撞民車不滿,狂按喇叭追上前,甚至驚動警方到場。最後遊覽車不得已停靠路邊,全團人員除了議員、媒體外,還包括負責媒體事宜的「學姐」黃瀞瑩。

事故發生後,黃瀞瑩鎮定處理,先通知駐處相關人員,並協助隨行媒體與議員離開,整起事件耽擱行程約30分鐘。

▲▼柯文哲訪美,媒體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訪美,媒體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訪美,媒體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訪美,媒體車發生擦撞。(圖/記者陳家祥攝)

想看更多柯文哲美國行報導...
►►請看 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