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鐵便當驚見「黃帶紅物體」以為是青椒...咬3次吐出他崩潰!網卯起來酸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怕.........................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便當竟然出現水管皮!今(21)有民眾在網路上爆料,自己在台北車站一樓本舖買的宜蘭風味道便當,吃到後半段發現黃色帶有藍、紅線條物體,原以為是青椒,沒想到咬了2、3次,發現應該是水管皮,網友看到後瘋狂酸台鐵,認為便當是本業還出包一定得罵。

▲▼台鐵便當內出現水管皮。(圖/翻攝自ptt)

▲台鐵便當內竟然出現水管皮。(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PTT上指出,自己在台北車站一樓本舖買的宜蘭風味道便當,吃到後半段發現疑似青椒的食物,後來咬了2、3次才發現這個黃色帶有藍、紅線條物體,應該是水管皮,直言台北車站是國家的指標車站,品管有點糟,並詢問這樣是否可以退錢。

▲▼歡慶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改裝開幕 排骨便當經典再現。(圖/記者曹悅華攝)

▲事發後不少網友酸台鐵,便當是本業還出包一定得罵。(示意圖/資料照)

對此,網友卯起來狂酸,「拿去服務台拍桌叫局長下來,本業出包要送便當保安委員會調」、「本業出包 不可忍 一定得去罵一下」、「本業出包不能忍」、「本業出包要馬上處理啊,誤點就再說啦」。

針對此事,台鐵局表示正在了解中,還需要詳細查證,有任何疑慮可以辦理退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