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超右轉貨車!騎士噴飛「頭撞變電箱」反彈重傷身亡...奪命2視角曝光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93巷口21日發生死亡車禍,吳姓貨車駕駛右轉時與謝姓男子發生碰撞,造成謝男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指出,雙方酒測值皆為0,至於詳細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

▲▼騎士超車撞飛。(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超車撞擊瞬間。(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下同)

▲▼騎士超車撞飛。(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騎士頭撞到電箱。

畫面中可以看見,謝姓男子(23歲)與吳姓貨車駕駛(29歲)同向同車道行駛,不料當貨車準備右轉時,謝男車速過快、來不及剎車就這麼擦撞到貨車右前車頭,整個人當場摔飛出去,頭部撞擊到旁邊的電箱反彈,重傷身亡。

警方初步研判,貨車駕駛右轉彎時已先放慢行車速度,但後方的機車卻沒有採取減速安全措施,造成要超車時擦撞貨車頭,再向前滑行碰撞台電變電箱導致嚴重傷害;雖然無參考基準計算機車速度,但從影像中可以明顯看到機車有速度過快情形。

▲▼騎士超車撞飛。(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超車的另外一個角度。

▲▼騎士超車撞飛。(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後方黑衣騎士嚇傻。

對此警方指出,統計2018年右轉彎未注意其他車輛肇事計1841件,共造成4人死亡、1448人受傷,為提高駕駛人正確安全駕駛觀念,公路總局已將「轉彎前未察看照後鏡並轉頭注意有無障礙或車輛行人」列入汽機車考照加重扣分項目,同時日後也會針對汽車駕駛人轉彎應注意事項及實際案例加強宣導。

警方進一步說明,此案雙方皆有未注意疏失,但會造成死亡結果,實歸因機車車速過快所致,統計北投分局2019年1月1日至3月15日移動式測速照相取締機車超速計495件,較去年同期減少360件,日後將持續列管北投分局取締機車超速及機車各項違規攔停績效,於局週報檢討提報。

【更多新聞】

PTT貼文「麻煩幫我收拾一下」!台中男消失30分鐘...旅館上吊身亡

男男戀毀主奴契約!他不甘BDSM調教「染梅毒XX」 恐嚇曝光媒體逼下跪

15歲少女哭求「月經來」仍遭內射懷孕 結果DNA還他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