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土長2根「充血棒狀物」!她一看內心超邪惡 答案曝光…網羞恥:去面壁

▲▼泥土長2根「充血棒狀物」!她一看內心超邪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張圖讓人很害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一名女網友曬出一張棒狀植物照片,讓網友一看全害羞了,只見地上兩根植物與男性「弟弟」極為神似,逼得老司機開車的車速都已飆到破百,不過,正解公布後,網友瞬間羞愧,剛剛腦中的想法根本超邪惡。

從該名女網友PO在臉書「爆廢公社」照片可見,雜草叢生的地上夾雜著幾片綠葉,春意盎然一片生機;但邪惡的是,有兩根「棒狀物」直插在泥土裡,粗度不凡極為巨壯,而且柱身還佈滿直線紅色紋路,看起來與血絲極像,讓人一看全錯意,邪惡的想法充斥腦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在貼文上寫道,正確的種法應該是要種在小盆栽裡,還可以吊起來,若是種在地上就會變成這樣,讓很多人都誤會了。她語帶保留,讓網友猜猜看這植物到底是什麼神祕生物,只是留言樓越蓋越歪。

▲▼泥土長2根「充血棒狀物」!她一看內心超邪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是豬籠草!豬籠草!豬籠草!很重要要說3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一PO後,上千名老司機網友看了全留言笑噴說,我去旁邊罰站」、「我先去面壁」、「差點按檢舉」、「有個大膽的想法」、「這有割過包皮的,哈哈」、「欸這很危險」、「別名:姐夫草」、「還不快叫姐...」、「女人的知音」、「X頭就X頭,騙我是草」、「連血管都有」、「工讀生出來哦」。

原PO最終公布解答,其實地上這兩根棒狀物是「豬籠草」。原PO笑說,這絕對不是P圖,只是面壁的牆已經站滿人了,「不知道新的牆砌好了沒有。」用詼諧的語氣打趣網友腦中壞壞的想法,因為面壁牆位置一個都不剩。

但其實也有網友早已專業解答說,「吃昆蟲用的」、「原來是豬籠草R 還以為是......」、「豬籠草市面要缺貨了」、「這豬籠草的造型,好像滿常看到的」、「我看見商機了」。

▲▼豬籠草。(圖/取自pixabay)

▲豬籠草。(圖/取自pixabay)

豬籠草為豬籠草屬(學名:Nepenthes)植物的統稱,其實是一個很龐大類群,原生物種大約有150種左右,主要產地是在熱帶亞洲地區,還有獨特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籠」,用來捕食昆蟲,像是螞蟻等陸生蟲類都是它囊中物。

不過,其實這一張圖近期先是在馬來西亞的臉書大瘋傳,但兩棵豬籠草外貌實在太過特別,逐漸傳到對岸微博、推特,不論在哪個社群平台,都造成網友激烈討論,讓老司機們狂飆車。

百萬訂閱對決!安啾vs.滴妹「誰更好看?」 網毒蛇點評...投票結果超激戰

年收8x萬!30歲男月存30k…「不敢找愛情」:活得很辛苦 網勸3字吵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