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妹車禍沒熄火 「誤催油門」又擊落一車!網笑:底底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今天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中頭戴白色安全帽、騎著藍色機車的女騎士突然從左邊竄出,撞上一輛直行的汽車,所幸車速不快並沒有受傷,不過,女騎士下秒剛把機車扶起,不小心就誤催了油門,導致整台車往前衝去,還撞到其他車輛,讓網友噴飯留言「人車合一,不可分離。」

▲▼三寶妹剛把車扶起就誤催油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寶妹剛把車扶起就誤催油門,連人帶車往前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三寶妹剛把車扶起就誤催油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她突然從旁邊的縫隙切出,才害自己摔車。

網友將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PO到臉書並笑說,「記得移車前先熄火,不然就底底攏。」可見女騎士硬要鑽縫隙切入,才害自己摔車倒地,她站起後還生氣的攤手以示不悅,沒想到下一秒要把機車扶起時,就不慎誤催了油門,重點是她還能以超快跑速跟著機車一起往前衝,接著撞到前方無辜的轎車,要是前面沒有車她可能還會跑更遠。

▲▼三寶妹剛把車扶起就誤催油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失控往前衝後,又撞到其他的轎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覺得厲害的是女騎士的腳程夠快…如果前面沒車擋住,她應該可以沿路一直牽到下下下個路口都不會停吧」、「自己三寶還瞪人,連車子都覺得丟臉趕快落跑了」、「嘴角失守」、「這算肇逃嗎?」「為什麼幫他的路人可以這麼淡定」、「跑出人生新紀錄的秒數!」

雖然原PO並沒指出影片中地點,但眼尖的網友從計程車顏色判斷,這起車禍應該不是發生在台灣,有可能是在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