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ostco「巨型龍蝦螯」大到嚇死人 老饕直呼:奶油怎麼夠煮

▲美國COSTCO賣場推出新品「巨型龍蝦螯」,大小將近賣場人員上半身大小。(圖/翻攝自deeznelson、julesfood IG)

▲美國COSTCO賣場推出新品「巨型龍蝦螯」,大小將近賣場人員上半身大小。(圖/翻攝自deeznelson
、julesfood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大賣場Costco最近新推出一項商品:幾乎是成人上半身大小、重達3磅(約2.1公斤)的巨型龍蝦螯,消息一出後就有網友衝去賣場掃貨,還在IG上曬出自己的戰利品,直呼這麼大的龍蝦,家裡的奶油怎麼夠煮?

這款「巨型龍蝦」目前只有南加州和北加州的Costco售出,自上個月起陸續有人在網路上分享在賣場裡驚見特殊的龍蝦鰲,其中一人拍攝的照片中,賣場人員拿著一隻快要和他上半身一樣大小的龍蝦螯,內文寫著「這是多麼瘋狂的發現,這隻龍蝦的重量大部分都集中在螯上了吧?實在太不真實了,不確定家裡的奶油夠不夠烤這隻龍蝦螯。」

另一名網友則是在網路上傳一張在Costco拍攝的4.7磅重(約2.1公斤)龍蝦螯,售價是46.95美元(約1447元台幣),並開玩笑說,他以為自己的手掌已經很大了,沒想到這隻蟹螯比他還巨大。

巨型龍蝦大部分生存在北美的緬因州(Maine )、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由於夏季黃金期即將到來,龍蝦多往溫暖水域的岸邊遷移,導致龍蝦大豐收,目前Costco已出售6隻緬因州捕到的巨型龍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