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率團出訪太平洋友邦 賴清德:祝一切平安順利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登記民進黨總統初選,正面迎擊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為政壇丟下震撼彈,兩人互動也備受關注。如今蔡英文21日率團出訪太平洋友邦,賴清德立即在臉書表示,「祝總統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

蔡英文20日晚間她先在臉書以千字文共4點說明爭取連任的決心,她強調,「我有自信,要講承擔,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爭取連任,不只是為了民進黨,也是為了台灣的未來」。蔡英文21日赴民進黨中央領表登記2020黨內初選,「蔡賴對決」正式展開。

蔡英文記者會結束後,隨即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展開「海洋民主之旅」。而賴清德也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蔡總統將率團出訪太平洋友邦帛琉、諾魯以及赴馬紹爾群島出席太平洋婦女領袖的聯盟會議,並且過境美國夏威夷,為台灣拼外交。祝總統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