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南瓜」髮色不敢出門 曝新戲「導演其實不想找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法比歐、各務孝太和翁嘉薇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新片《最是橙黃橘綠時》。法比歐為戲讓外型變頹廢,法比歐認為過程中最難是要染髮,「髮型師幫我染髮很多次,拍完的時候我鬆一口氣,終於可以回到我原來的髮色。」

▲▼法比歐上節目。(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

▲黃鴻升(左起)、各務孝太、翁嘉薇、法比歐和海芬。(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

法比歐的頭髮後來褪色變橘色「變成一個南瓜。」那段時間自己不太敢出門,有2個月每周修剪頭髮,才慢慢回到恢復原來的髮色。主持人海芬好奇當初電影選角的過程,法比歐說:「我去casting的時候,導演直接跟我講其實我本來不想找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比歐的外表跟導演原想的不一樣,導演想要外型邋遢的外國人,剛好法比歐的時有健身比較壯,法比歐為了角色,改變外表,「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一個挑戰,所以我花了一個半月,先瘦一點然後亂吃東西。」

演員們近期跑各地宣傳,即使法比歐戴帽子墨鏡,還是被女性粉絲認出,熱情跟法比歐打招呼,海芬說曾見識過法比歐的人氣,有一次到百貨主持活動,發現另一場地是法比歐的活動,活動2小時前就有很多人排隊,興奮討論「法比歐等下會來耶。」

▲▼法比歐上節目。(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

▲法比歐(右)上節目宣傳。(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