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蔡賴對決!蔡英文登記:要講承擔我比任何人都懂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18日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在登記首日拋出震撼彈投入初選,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則在21日下午1點10分親自現身黨部登記。「蔡賴對決」正式展開,蔡英文登記前受訪表示,她今天來登記參選,內心百感交集,但她知道,「台灣需要我」。

蔡英文21日赴民進黨中央領表登記2020黨內初選,20日晚間她先在臉書以千字文共4點說明爭取連任的決心,她強調,「我有自信,要講承擔,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爭取連任,不只是為了民進黨,也是為了台灣的未來」。

蔡英文登記前致詞表示,她今天前來登記,內心百感交集,民進黨2008年敗選時曾因為財務困難,把黨部從原本的8到10樓退租其中的八樓,如今她能站在跟房東租回來的8樓辦公室登記參選,心中百感交集,有人會說她是不顧北京反對要來競選連任,但她知道,「我來登記是因為,民進黨需要我、台灣需要我」,她也再度重申選總統的三個條件,她要挑戰連任、繼續承擔責任。

▲蔡英文登記初選,蔡英文與支持民眾互動。(圖/記者許靖騏攝)

▲蔡英文登記初選,蔡英文與支持民眾互動。(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