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少東擁12跑車 前房東傻眼:低收戶沒飯吃「常有人討債」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擁有全台最貴超跑「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的陳姓少東,疑似因欠款跑路,而他也被起底收藏了12部超跑(總市價近2.5億)。對此陳男的前房東看了新聞後傻眼出面表示,陳男明明就是低收入戶,之前租房子租了7、8年,還很常有人上門討債,都沒錢吃飯了,怎會突然變富二代。

▲▼ 起底/1年玩完20億!23歲少東擁「神獸」12超跑 落跑列失蹤人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男前房東出面爆料,稱他是低收入戶,怎突然變有錢人。(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陳姓少東年紀輕輕名下就已有12輛名貴超跑,而他甚至還當起老闆成為Mazzanti亞太區代理商,並拿下藍寶堅尼授權商品與酒莊的全球代理權,同時也是2018年「台北米其林」指定的贊助商,而對超跑極有熱情的他,從12歲開始研究超跑,之後對Mazzanti一見鍾情,甚至入手了有「義大利神獸」之稱的最貴超跑Mazzanti Evantra。

▲擁有「義大利神獸」超跑陳姓車主經營改裝廠遭砸毀,疑似欠款跑路             。(圖/記者地方中心攝)

然而,陳男的前房東出面表示,陳男是低收入戶,之前跟他租房子租了7、8年,但因常有人上門討債,所以就把房子收回不再續租,他連吃飯的錢都沒有,怎突然變有錢人,還擁有12部名車,讓他相當不解。

【相關新聞】

獨/最貴「義大利神獸」23歲車主擁12輛超跑 疑欠10億遭砸店

獨/超跑少東「愛作夢」年燒20億落跑 富爸氣到2度住院:出來面對

獨家起底/1年玩完20億!23歲少東擁「神獸」12超跑 落跑列失蹤人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