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踢爆真相!少東「根本沒神獸」12超跑沒一輛是他的  優利通:根本騙局

▲▼ 起底/1年玩完20億!23歲少東擁「神獸」12超跑 落跑列失蹤人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改裝廠被砸。(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採訪報導

據傳擁有「神獸」稱號的全台最貴超跑的陳姓男子,日前疑似因欠款失聯,店面還因此被黑衣人爆砸。對此,優利通痛批:「根本是騙局一場,他口頭承諾要買下Mazzanti Evantra,卻沒有付錢,根本不是Mazzanti Evantra的車主」。

9800萬神嘴巴說要買 訂金沒付清還偷開砸破玻璃

優利通林乾隆表示,「陳男什麼角色都不是,當時正式的合約都還沒有簽,只是個發表的記者會,而他說自己有意把他的那間店,打造成Mazzanti的售車中心,而我那時候想說,如果你打造出Mazzanti的售車中心,合約就會給你,那合約都沒有簽的原因是,他沒有達到我要的東西啊!」

優利通表示,「那時候在AMPA車展,他偷偷把車開出去,那台Mazzanti是不能開的,是展示用的,我跟他說不能開,你開的話我都會知道,而他也答應我說他不會開。」此外,優利通也怒批,「他那時把車子鑰匙忘在裡面的時候,還打破玻璃跟我說,是有人靠太近啊什麼的,還把後照鏡弄斷」。

▲▼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庭曝原因。(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義大利神獸」號稱全台最貴超跑。(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優利通指出,「記者會當時我們就是拍照,那後續一個月,他連錢都沒有付清,沒有付錢車怎麼到你手上,結果他就利用這個名聲,用這個當談判籌碼去跟別的地方談嘛,我就被被利用了,他車子沒買、記者會先發,結果他就去大陸了,不知道在做什麼,我覺得我被蒙在鼓裡,後面的新聞全都是假的,他什麼時候拿到全球代理?連合約都沒有簽怎麼拿?他連台灣區的經銷商都還沒簽,我怎麼跟他全球」。

4、50萬貨款都賴皮 根本不是藍寶堅尼酒商代理

根據知情人士指出,「他的12台車沒有一台是Mazzanti,他怎麼會是最貴的車主,他裡面的12台車,也是跟跑車租賃合資的車子啊,也不是他的,很多東西是他利用媒體去宣傳,媒體也等於是被他利用」此外,優利通也提到,「藍寶堅尼他也沒有授權商品的合約,全都是經銷商,我跟酒商簽了就是經銷商,單純買賣而已,他什麼時候有酒莊全球代理,怎麼可能?」。

優利通表示,「當時是透過陳男的前女友認識他,因為他女友人很負責任、也很大方,覺得她介紹的人應該不錯,而當時他(陳男)就說,有想做一個車子的展示中心,然後租賃會有休息室啊,讓VIP去一個BAR喝喝酒、車子去改裝,我就跟他說,你那邊如果有缺酒水再跟我說」。

優利通提到,「買一批酒進去後,貨款就拖了一個月快兩個月了,大概40-50萬吧,原本還想說是不是剛創立,資金用比較急一點,後來第三個月我就覺得不對勁了。為什麼只買了這些酒就沒有做」而優利通也表示,「那三個月的活動基本上他的款項就是拖欠,讓我的廠商也不太舒服,大家就跟他合作看看,但沒有一個人合作的來,三個月你都沒付錢又跑去大陸,我去問員工,員工就說老闆沒回來沒辦法」。

優利通表示,「那我就覺得這公司管理不當,我酒就跟他解約了,而且他只是單純買賣而已,根本不是全球代理」。此外,他也提到,陳男去年沒經過他同意,就把車從台中開到墾丁參加春吶,行徑相當誇張。

▲▼    獨/踢爆真相!少東「根本沒神獸」12超跑沒一輛是他的  優利通:根本騙局         。(圖/民眾授權提供)

▲▼陳男沒經過同意就直接把車開出去。(圖/民眾提供)

▲▼    獨/踢爆真相!少東「根本沒神獸」12超跑沒一輛是他的  優利通:根本騙局         。(圖/民眾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

獨/超跑少東「愛作夢」年燒20億落跑 富爸氣到2度住院:出來面對

獨家起底/1年玩完20億!23歲少東擁「神獸」12超跑 落跑列失蹤人口

【小檔案】
Mazzanti Evantra 771(市價9800萬)
排氣量:7400c.c.
引擎:8 cylinders V
最大馬力:771hp/7700rpm
最大扭力:870NM/6890rpm
車重:1300公斤
資料來源:Mazzanti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