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試吃顏清標水餃!他給「標太郎」這評價 「最後一步驟」網笑噴:你保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顏清標涉足多領域,不僅曾任立法委員,更是現任鎮瀾宮董事長,他花了1年的時間,終於在本月18日,上架自己的冷凍水餃品牌。一名網友在超市看到後,便買回家開箱試吃、給評價。網友看完貼文後,卻紛紛笑喊「希望下次不會在餐盤上遇見你」、「你要變內餡了,保重」、「冷凍櫃第一排,你完蛋了」。

▲▼             。(圖/翻攝自PTT)

▲顏清標的冷凍手工水餃。(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清標去年開始研發「標太郎」冷凍手工水餃,終於在18日賣場上架。其中,一包35粒的「高麗菜手工水餃」售價129元,一顆平均不到4塊錢,在PTT上成功引起話題。一名網友就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表示,他媽媽日前到超市買了幾包冷凍水餃,「我發現一包有顏董牌水餃!我就今天來下廚來料理這包水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原PO照著指示煮水餃。(圖/翻攝自PTT)

原PO貼出開箱文,從拆包裝到煮水餃,都照著包裝指示做,「力求官方標準」;另外,他也說「為了評分公正性,本次試吃沒有沾料」,並以「內餡味道、份量、香氣、麵皮」進行比較,以下為評分結果(滿分為五分):

味道:★★(以冷凍水餃而言算不錯了,內餡有湯汁)

份量:★★★(本人肥宅,差不多吃10顆就有點飽了)

香氣:★(真的沒有什麼味道,到後面還是沾著醬料比較好吃)

麵皮:★(冷凍水餃沒什麼好講的)

綜合評分:★★

結論:我覺得以冷凍水餃來講還是不錯,就真的是香氣和麵皮真他X的差。但價格沒打得太貴,以C/P值來講對於窮苦肥宅來講根本福星,值得來推廣,以上。

有網友看完貼文後,直呼「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分量看起來算大的」、「標哥的水餃看起來真D大」;但因為原PO最後把「包裝垃圾丟入垃圾桶」,讓鄉民紛紛留言笑說,「標哥玉照該剪下來裱框你居然把他丟惹」、「準備當原料惹」、「最後一句是你變成消波塊的關鍵」。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欸!原PO,包裝不能丟啊!(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