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噴血!學生妹看婦產科…遭魔媽羞辱「用身體賺錢」 超噁對話網全怒

私密處。(圖/記者李佳蓉攝)

▲連膀胱炎看醫生都要被正義大媽攻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人硬要跟性行為連上關係!」一名五專女學生因膀胱炎復發,導致尿出血尿,她獨自一人來到婦產科看醫生,但穿著校服的關係,被身旁的大媽狂酸「學生不檢點,年紀輕輕就上婦產科」;害羞的她根本不敢反駁,只能蜷曲身體縮在角落裡偷流淚,承受身體、心靈的不舒服。

該名女學生18日在Dcard發文說,上廁所擦拭私密處時竟發現流血了,由於生理期才剛結束,再加上以前也有得過膀胱炎,讓她立刻知道自己又復發了,讓她內心超級絕望;由於家人都在別的縣市,而且都還在上班,並沒有空能陪她就醫,她只好忍著下體疼痛衝去看婦產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廁所,便秘,大便(圖/記者周宸亘攝)

▲壓力大、喝水少、憋尿都可能會造成膀胱發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踏進婦產科後,其實內心很害怕,好在護理師溫柔指引下,她才順利掛號辦完手續,坐在一旁的位置上等待;但她穿著校服的關係,一看就知道是學生,坐下沒多久就遭到身旁大媽猛瞪,她假裝沒看見,沒想到下一秒徹底心碎。

這名大媽彷彿是吃了炸藥,直接嘴砲原PO說,「一定是學生不檢點,年紀輕輕就上婦產科,一定是用身體賺錢啦,難怪鞋子穿那麼好。」砲火超猛烈,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語氣絲毫沒有開玩笑的成分。

害羞的原PO當下不敢反駁,只好默默坐在角落裡玩手機,承受大媽的羞辱。她透露,其實當下很傻眼,這雙鞋子她已經穿3年了,而且還是打折時候買的,她沒有反駁大媽是因為身體很不舒服,已經沒有了力氣,還有她身穿校服,怕跟其他人爭論,會害學校被別人指指點點。

新生兒,孕婦,產檢,早產兒,嬰兒。(圖/CFP)

▲看婦產科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醜陋的是那些亂鄙視的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她難過說,她就只是膀胱炎而已,造成原因是憋尿、沒有喝水、失眠、壓力等等,「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堆人硬要跟性行為連上關係,我當下聽了真的很難過,快要掉眼淚了,於是我坐在角落低頭打字,試著抒發這世界少數的不溫柔。」

大媽的不禮貌,引來6000多名網友砲轟說,「大媽年紀一大把,腦子還這麼殘還蠻悲傷的」、「大媽可以砍掉重練了」、「性教育真的很重要,大媽真他媽欠教育」、「無知是一種可怕的東西」、「她掛錯科了吧! 應該是要看腦才對」。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