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車撞死3人開價賠150萬 謝亞軒磕3響頭!家屬憤怒拍桌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飆車撞死3人的男子謝亞軒,21日上午與死者家屬進行調解,但家屬氣憤難平,拿出死者遺照要求謝亞軒當場磕3個響頭。雖然謝亞軒照做,並不斷說對不起,但透過律師表示謝家願意賠償3名死者150萬元,更讓死者家屬氣到拍桌,強調根本敷衍,怒斥「關到死」、「要你一輩子活在懺悔裡。」

▲▼▲遭謝亞軒飆車撞死的一對資源回收夫妻,大兒子痛斥150萬賠3條人命,沒有人會接受。(圖/記者楊佩琪攝)

▲遭謝亞軒飆車撞死的一對資源回收夫妻,大兒子痛斥150萬賠3條人命,沒有人會接受。(圖/記者楊佩琪攝)

2018年10月11日,謝亞軒與友人黃佑呈,在南京東路上競速飆車。接近南京東路四段、敦化北路口時,謝亞軒駕駛TOYOTA轎車疑似閃避車流與公車安全島,失控衝進一旁騎樓,當場撞死大樓保全及一對資源回收夫妻。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過失致死等罪,將謝、黃2人提起公訴。

目前全案進入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中,法官安排謝男與死者家屬進行調解,也是家屬在案發後,首次與謝亞軒面對面。看到害死家人的謝男,家屬情緒相當激動,拿出死者照片,要求謝男磕3個響頭「你一個油門踩下去,他們就回不了家!要你一輩子活在懺悔裡!」

▲▼謝亞軒的母親也出席調解庭,離去時看得出眼眶泛淚。一旁出現一妙齡女性友人陪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謝亞軒的母親也出席調解庭,離去時看得出眼眶泛淚。一旁出現一妙齡女性友人陪同。(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謝男因此站起身磕頭,並不斷說著對不起,但還是平息不了家屬的怒氣,尤其案發後謝家也一通電話致意道歉都沒有,現在要談賠償,卻連具體的方案都不講「他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賠,就要求我們原諒你?」

而當謝男委任律師提出,謝家願意賠償3名死者一共150萬元時,家屬怒氣爆發,氣憤拍桌,痛斥「那我給你300萬換你兒子一條命你願意嗎?」調解破局。

死者黃姓夫妻的大兒子表示,謝男根本沒有誠意,從事發到現在都感覺不到悔意,150萬這種條件不管是誰根本沒人能接受,來調解只是想博同情「現在才磕桌子道歉!有意義嗎?」要求謝男母親講出個方案,也都講不出所以然,希望法官趕快判刑,而在判刑之前不要讓他交保,否則不定時炸彈不知道又要害死多少人。

另一死者大樓保全的妻子,哽咽地說,謝男已經是累犯了,法官應該處以重刑,不能150萬就打發。家屬也強調,調解庭上根本感覺不到誠意,感覺不到和解的意願「他媽媽說150萬,他兒子的生命才寶貴,別人的生命就像狗屎一樣!實在可惡!」

▲▼南京東路屁孩撞3命,謝亞軒15萬交保。(圖/ETtoday資料照)

▲謝亞軒目前在押,曾在法庭上向法官表示,希望交保,好讓他與死者家屬見面,當面道歉。(圖/資料照)

【相關新聞】

謝亞軒不認飆車!躲無期徒刑 認「過失致死」最多2年

屁孩飆車撞死3命認「10天前有抽大麻」 累犯判刑3個月

不只飆車撞死人!還砍人到休克 謝亞軒要賠112萬母拒全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