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阿伯搭飛機…「我有肺炎啦!」空姐近距離接觸崩潰 女兒淡定一句糗爆

▲▼ 長榮航空,空服員,空姐,機場,EVA AIR(圖/記者季相儒攝)

▲一名空姐在網路上分享她在飛機上遇到的糗事。(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聽錯話到底能鬧出多大的笑話?一名空姐在網路上分享她在飛機上遇到的糗事,幾年前她從澳門飛回台灣時,在商務艙遇到一對父女,那位阿伯從上飛機前就一直狂咳,結果起飛後才告訴她,「我有肺炎啦!」嚇得她以為自己人生就要從此毀滅了,直到阿伯女兒在旁邊非常淡定地說了一句話,她才如釋重負。

女網友在PTT笨版上貼文,幾年前她在當空姐時,在機上遇到一位操著一口台灣國語的阿伯,阿伯在候機室時就一直咳嗽,當時同事就提醒她,可能需要先吃包感冒藥預防一下,但她卻沒有放在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伯和女兒上飛機後坐在商務艙,結果她發菜單到他們的座位時,阿伯突然嚴肅地跟她說,「啊我吼~有肺炎啦!可是我今天忘了先講,那要怎麼辦?」她一聽瞬間傻眼,但還是敬業地繼續關心對方,「先生是.....有肺炎嗎?」阿伯又說了一次,「嘿啊~啊我今天忘記先跟你們講了啦!」

▲感冒、咳嗽、肺結核示意圖(圖/記者陳亭伃攝)

▲阿伯上飛機前就一直咳嗽,之後才說自己有「肺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她偷偷往後退了一小步,努力屏住呼吸說,「那....請問會傳染嗎?」但阿伯只是一直強調他有肺炎,這時她實在無法繼續保持冷靜了,「阿北的話彷彿背景音樂我一個字都沒聽進去」,只是不斷地覺得自己慘了,所有的青春年華就要葬送在這裡了。

她突然想到可以向阿伯旁邊的女兒求助,詢問阿伯是不是有肺炎,需不需要特別的防護措施,沒想到阿伯女兒竟然非常淡定地說,「我們有會員!」原來阿伯只是台灣國語太嚴重,根本沒有肺炎!聽錯話鬧出這麼大的笑話讓她忍不住說,「飛行生涯最糗沒有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