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吃素一週嘴饞!尪買回鹹酥雞...一句話她心碎滿地 網傻:確定是妳老公?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熟記另一半的飲食習慣,通常被視為是貼心又必備的技能。一位女網友因為考證照的關係,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星期的素食,忍到後來想破戒,就請先生出去買鹹酥雞當宵夜。沒想到對方順利買回來後,她一看卻哭了,最後只能自己在一旁啃瓜子聞香,期待的心碎了滿地。

▲▼鹹酥雞,雞排,炭烤雞排,垃圾食物,甜不辣,油炸食物,米血。(圖/記者姚南宏攝)

▲鹹酥雞。(圖/記者姚南宏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人妻昨天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最近要考素食中餐證照,為了練習已經連吃一個星期的素食,吃完肚子根本超容易餓;好不容易趁孩子睡著後,她忍不住要老公去買鹹酥雞來吃,沒想到買回來後卻讓她超傷心!

原本滿心期待的原po看到老公回來,還帶了地瓜薯條等炸物,但對方一句「今天鹹酥雞終於沒小孩搶,我終於可以吃辣了!」卻深深粉碎她的心。原po哀傷表示,「先生,你老婆不吃辣啊!」最後只能看著老公獨自享用,自己只能在一旁嗑瓜子。

▲▼   鹹酥雞,炸物,地瓜薯條,消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加辣的炸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部分網友看完表示「先生太不貼心」,「辣粉另外包啊!大哥!」、「吐滿口水,大家都別想吃,哼」、「怎麼會不知道老婆不吃辣!」、「叫老公再出去買一份」、「他應該是想自己獨享才加辣的」、「妳確定他是妳老公嗎」。

隨和派網友則表示,不管怎麼樣都要吃到,「要我吃到噴火也要吃」、「反正有飲料,硬著頭皮吃下去」,不過原po也回應說自己真的不耐辣,只要吃一口就會鼻水狂流,所以最後只能飲恨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