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大媽「要生就一定要生三個,兩個不夠啦」 第一胎孕婦爆氣嗆傻對方

▲醫院,嬰兒室,孕婦,新生兒,產房,早產兒,探病(圖/記者姜國輝攝)

▲原PO直呼,「生男生女很重要嗎?我婆婆都沒在在乎,妳誰啊?」(圖/示意照/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姜國輝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孕婦被一名路人大媽說「要生就一定要生三個,生兩個不夠啦」,讓她爆氣回嗆直接走人,「覺得當她的媳婦好可憐,絕對不要惹火懷孕中的媽媽。」

孕婦近日「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形,她說,去住家樓下超商店買幾包洋芋片,還有老公想喝的奶茶回家,結果遇到一名大媽。以下為原PO和對方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媽:欸!妳懷孕不要喝飲料吃零食欸!
原PO:呃⋯⋯好!我知道了!謝謝!
大媽:妳這第幾胎?
原PO:第一胎!
大媽:男生還女生?
原PO:是男生⋯
大媽:哇!好好喔!我媳婦都生不出男的!妳加油,還要再生兩個喔!
原PO:為什麼還要再生兩個⋯
大媽:要生就一定要生三個,生兩個不夠啦!生三個齁。
原PO:老娘,我他O的就想生一個不行嗎?妳那麼想生不會自己生嗎?我是妳的誰啊!到底乾妳屁事!

▼原PO說,「連婆婆都無所謂了,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燒。」(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els)

▲▼孕婦,懷孕。(圖/免費圖庫pixels)

原PO表示,她留下錯愕的大媽直接掉頭走了,「其實我真的有計畫生兩個,但是也要等大寶滿個2、3歲再說吧!何況生男生女很重要嗎?我婆婆都沒在在乎,妳誰啊!還叫我生三個,覺得當她的媳婦好可憐。」她說,絕對不要惹火懷孕中的媽媽,「老娘脾氣本來就不好,懷孕後脾氣更差。」

有媽媽留言,「我也生了一個,我女兒才9個月大,我們暫時沒有要生第二胎,很討厭陌生三姑六婆說要再生、不然怎樣怎樣的...到底關你屁事。」原PO回「本來就是啊!連婆婆都無所謂了,不知道他們在喊什麼燒。」

其他人說,「生生生生你老母,以為養小孩不用錢嗎!最討厭一直叫別人生的人」、「我也在醫院遇過一個阿北,問我小孩男女,我說是男生,他就說好好喔他家的都是女生。傻眼,男女都一樣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