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上門逮毒蟲「空手歸」 9歲貴賓深情凝視衣櫃出賣主人

貴賓出賣女毒蟲飼主。(圖/翻攝自梨視頻)

▲貴賓狗意外變成破案警犬。(圖/翻攝自梨視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拱宸警方掃毒,進到嫌疑人家中卻發現只有一隻貴賓狗,每個房間都找不到人影,正當準備空手而歸時,卻發現貴賓狗一直盯著一個衣櫥,警方打開衣櫃、撬開隔板嚇了一跳,女毒蟲竟然就藏在裡面,而這隻貴賓狗出賣了主人意外成為「破案警犬」。

杭州警方掃毒,獲報嫌疑人藏匿處17日登門逮人,然而進到屋內只看到一隻貴賓狗,到處都找不到人影,甚至翻過窗戶到其他房間搜索,還是遍尋不著,正當他們認為是不慎讓人逃跑只能空手而回時,卻看到貴賓狗一直盯著衣櫃。雖然這個衣櫃不久前才檢查過,但警方覺得事有蹊俏,再次打開搜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一開衣櫃裡頭空空如也,他們懷疑有機關,於是敲了敲覺得聲音空空的,於是將衣櫃移開,才發現後面有個隔板,打開隔板裡頭真的藏著一個人,那正是他們要找的女毒蟲。

女毒蟲提到,因為聽到敲門聲知道是警察上門,所以才會躲在事先準備好的「藏身處」。她養的貴賓狗叫做寶寶,已經飼養9年,每次都會深情地凝視送她出門,沒想到就是這個深情的凝視出賣了自己。

▼陳姓女毒蟲藏在衣櫃後方。(圖/翻攝自梨視頻)

貴賓出賣女毒蟲飼主。(圖/翻攝自梨視頻)

關鍵字: 貴賓狗毒蟲掃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