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深黑美肌上癮! 22歲白妞靠日曬機+打針把自己變成超黑女

對深黑美肌上癮! 22歲白妞靠日曬機+打針把自己變成超黑女。(圖/翻攝自Instagram/dirtyyhippie)

▲為了擁有健康的黑美肌,原本是白人的女子竟然把自己曬成了超黑女。(圖/翻攝自Instagram/dirtyyhippi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較於亞洲人最愛的白皮膚,歐美人更流行追求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不過英國北愛蘭一名22歲白人女子卻對黑皮膚過度上癮,從3年前開始每周至少做3次日光浴,甚至還注射非法藥劑只為了讓自己成為理想中的超黑美人。

來自貝爾法斯特(Belfast)的22歲女學生漢娜(Hannah Tittensor)原本是一名皮膚白皙的白人,2015年在土耳其度假的時候意外發現古銅色皮膚的美,從此便走上了變黑之路,不但開始超愛曬太陽,每周還至少去曬3次日曬機,每次15分鐘,雖然如此她還是覺得自己的膚色不夠深,最後便在哥哥的建議下,改注射一種名為Melanotan的非法助曬針劑,來幫助自己變得更黑。

漢娜雖然如願變黑,卻也因此在網路上惹來罵名,許多人指責她的外表已經黑到看起來就像是黑人女性一般,甚至還有人認為她是種族歧視者,但她委屈表示,就像很多女孩喜歡美甲或是護髮,她只是單純喜歡自己能擁有會黑到發亮的健康膚色,無法再活在沒有黑美肌的生活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