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翻舊帳、太天真 測測看你是什麼樣的情人

有人說在愛情裡是盲目的,所以你清楚在親密關係中,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呈現呢?你可能很清楚或自以為很清楚,我們來抽牌看看有什麼不一樣的發現囉。

請什麼都不要想,以直覺抽選一張牌。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選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囉!

1.LAZINESS懶惰(懶惰情人)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這張牌的意思可不是你什麼事都不做喔!而是你常常靠著感覺做事,在親密關係中當感覺很開心時,你會把事情處理的很好。但是隨著這些事情愈來愈有挑戰性時,就陷入了一個瓶頸裡很不去理會挫折中的學習成長。你是不喜歡有壓力和緊繃的,所以也容易享受現有的一切,但人跟人之間關係要長久或是深入交流,不能只流連於表面的和諧和快樂。

當有困難發生時,最需要的是面對內在的恐懼和真實,每當突破了一個關卡,表面的和諧會粉碎,但隨之而來的是真正的喜悅與相互支持,鼓勵你讓自己在感情上可以承擔更大的責任,你是有能力經營長久穩定且深入的關係的。

2.INNOCENCE天真(孩子情人)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你喜歡沒有心機簡單的相處,跟你在一起是非常開心的,親密關係中你擅於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因此擁有放鬆甜蜜的相處品質。一體兩面的,有時這樣的特質不小心就成為了幼稚,當你的簡單開朗用來討論嚴肅的話題時,可就不好玩了。

親密關係除了成為另一半最好的朋友之外,也會需要深入人生體驗,因為經驗所以成為像孩子一樣的天真,那並不是幼稚了。而是你知道世界還是有危險的部分,但是你自己還是保留了天真的智慧,去包容和接受生命的多變化。親密關係也是,如何讓你像孩子般天真的特質,可以用智慧去進展,是需要花時間學習的。

3.CONSCIOUSNESS意識(上腦情人)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解釋一下什麼是上腦,意指你太常用腦去尋找答案,但是世界上大部分的事情是沒有邏輯可循,意思是可能找不到答案,但不代表你就要喪失追究底的精神,但有時你或許有點鑽牛角尖喔!感情中你容易想把每件事情合理化,因此當遇到在你想法中無法認同的時候,你就會開始試圖尋找可以說服自己或他人的理由或答案,但感情是關於情感的流動與互相連結,愛是無法三言兩語說明的,這是無形但感受卻是真實的,因此那不是關於具體。

你可以把這方面的特質,發揮在愛裡,保持頭腦的清晰,有意識的思考和行為,但不掩蓋真情流露,那你就是個聰明情人啦。

4.POSSIBILITIES可能性(獨立情人)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你嚮往自由,但又渴望感情上的滋潤,就像圖片中的老鷹,乘著風飛翔可以到很遙遠的國度,擴大了眼界,但裡面還是掛念著心裡的那個家。有時你會容易想遠離人群,但親密關係中,就是會遇到需要獨處與共同相處的時候,別急著去定義被束縛了。

親密關係中的自由是兩人相處時,也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和打開各種可能性的發生。當願意接納各種可能性在親密關係裡發生時,那自由不只是外在的行為而已了,還包含了心態上的自在與被了解。曾經有人告訴我:當兩個人相處時,跟一個人獨處時一樣自由,那這段關係將可以進展到另一層面了。

5.PAST LIVES前世(碎念情人)

▲塔羅。(圖/翻攝自泰瑞莎塔羅、unsplash)

你記憶力還不錯,很容易聊到過去發生的事,不過情人間如果變成翻舊帳那可就不好受啦!如果最近你很容易因為對方做了某些事,撩起你不愉快的感覺,那請停下來別急著動怒跟翻舊帳,先好好思考一下,是不是對方說的勾起你過去某段不舒服的畫面或記憶,但另一半並不是有意的,而如果你用了情緒化的解讀,那就又變成了惡性循環。

有時碎念真的很傷人,因為有意無意的字裡行間,就這樣磨損了感情。還有也別把別人或自己過去的經驗值,套用在現在的親密關係對象身上或自己身上,那真的很不公平也很愚蠢。過去的不愉快就過去吧,學習活在當下,珍惜眼前的美好,帶著新的態度與過去學習到的智慧,去創造美好的情感生活。

你看完了嗎?無論答案如何一切沒好壞對錯,都可以去深思為什麼自己抽到了這張牌。

文/Harper's BAZAAR 圖/泰瑞莎塔羅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BAZAAR奧修禪卡占卜測驗】曖昧的下一步是什麼?

【BAZAAR插畫心理測驗】直覺選出喜歡的花朵,來看你適合哪一種愛情關係?

關鍵字:

哈潑, 塔羅, 測驗, 運勢, 愛情, 相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