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吞「一瓶活蛆」治肺癌! 胃鏡照嚇壞醫:肚子滿滿暴肥蟲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近日腹痛不止,因此前往醫院救治,不料醫生檢查發現,她的肚子裡滿滿都是蟲,長度最長達2公分。女子坦承,因為自己誤信偏方,所以吞掉「一瓶活蛆」,希望可以治好3年前罹患的肺癌。

據《新京報》報導,西安市一名女子在本(3)月1日到西安市中心醫院檢查,結果被發現體內充滿活蟲,詢問之下才發現,女子3年前得了肺癌晚期,雖然經過手術後,腫瘤有得到控制,但是她還是希望能夠根除癌症,因此聽信朋友介紹的偏方,將一瓶活蛆吃下去,讓蟲子吞噬腫瘤。

▼女子肚子裡滿滿都是蟲。(圖/翻攝自新京報,下同)

▲▼女子肚子裡滿滿都是蟲。(圖/翻攝自新京報)

沒想到過了幾周後,肚子開始疼痛,女子以為是肺癌轉移,急忙到醫院求診。醫生表示,「一做胃鏡就發現肚子裡全是蟲,我說那妳吃生肉嗎,她也不吃生肉,那我就更納悶了,啥都不吃為啥肚子裡這麼多蟲,她才想起來偷偷跟我說,是不是我一個月前吃了一瓶蛆蟲,我說什麼是蛆蟲,她說她一個朋友給她介紹的,說這個人以前得了腫瘤,吃這個就好了」。

他也說,女子吃進下的都是小蟲子,類似於小蟲卵那種,不過到院就診時,蟲子都已經很大很長了,表示這些蛆蟲已經開始吸取寄主身體裡的營養長大,所以才會有腹痛情況。經過治療後,女子體內的蟲子已經拿走,不過因為蟲還太小,所以無法判斷種類。

▲▼女子肚子裡滿滿都是蟲。(圖/翻攝自新京報)

醫生提醒,吃蟲治癌的說法不可信,一定要配合醫生科學規範治療。網友看完則說,「真的是病急亂投醫」、「什麼蟲經過胃酸不會死啊?」、「吃的不夠多嗎?」、「大家能有點文化嗎」、「雞皮疙瘩一身」、「先治大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