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起底/1年玩完20億!23歲少東擁「神獸」12超跑 落跑列失蹤人口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據傳擁有全台最貴超跑「義大利神獸」Mazzanti Evantra的陳姓少東,疑似因欠款跑路,有大批黑衣人前往他經營的改裝廠撒冥紙,店門還被噴下「欠錢不還」的字樣,而他的身分也隨之曝光,竟然還收藏了12部超跑(總市價近2.5億)。

▲▼ 起底/1年玩完20億!23歲少東擁「神獸」12超跑 落跑列失蹤人口            。(圖/地方中心翻攝)

▲改裝廠被爆砸。(圖/地方中心翻攝)

陳姓少東年紀輕輕名下就已有12輛名貴超跑,而對超跑極有熱情的他,從12歲開始研究超跑,之後對Mazzanti一見鍾情,甚至入手了有「義大利神獸」之稱的最貴超跑Mazzanti Evantra。

▲▼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庭曝原因。(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義大利神獸」號稱全台最貴超跑。(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最貴「義大利神獸」車主才25歲!擁12輛超跑值2.5億 陳風庭曝原因。(圖/翻攝Marchetti Sportiva臉書)

根據民眾提供的照片來看,陳男昔日的輝煌可能已經不在,他的改裝廠的門口,聚集了多部車輛,還有不少穿著黑衣的男子就圍在店門口,大批員警也趕到現場處理,就怕出什麼狀況,不過早在警方趕到之前,這群人已經對著改裝廠外頭撒冥紙,就連店內也是難以躲過,停在裡頭的一部車不僅車上被貼上冥紙,還被噴上了紅漆,而這群人甚至還搗毀了裡頭的相關裝潢。陳男年紀輕輕就當起老闆,2018年4月接受媒體專訪時,還相當風光,但如今卻發生這樣的事也不免讓人感到相當疑惑。

不過,稍早該車廠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是因為公司2F餐廳老闆私人問題產生糾紛,導致一樓車廠受波及,會於重新整頓後,繼續為大家服務。

▲▼   店被砸  聲明        。(圖/翻攝自臉書)

▲車廠在臉書發表聲明。(圖/翻攝自臉書)

【小檔案】
Mazzanti Evantra 771(市價9800萬)
排氣量:7400c.c.
引擎:8 cylinders V
最大馬力:771hp/7700rpm
最大扭力:870NM/6890rpm
車重:1300公斤
資料來源:Mazzanti官網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大牛)
排氣量:6498c.c.
引擎型式:V12
最大馬力:700hp/8250rpm
最大扭力:70.4kgm/5500rpm
車重:1575公斤
資料來源:車訊網

Ferrari 488 Spider
排氣量:3902c.c.
引擎:V型8汽缸
最大馬力:670hp/8000rpm
最大扭力:760NM/3000rpm(第七檔)
車重:1420公斤
資料來源:U-car

【相關新聞】

獨/踢爆真相!少東「根本沒神獸」12超跑沒一輛是他的  優利通:根本騙局

獨/超跑少東「愛作夢」年燒20億落跑 富爸氣到2度住院:出來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