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親信女兒Elizaveta Peskova神正!成為歐洲議會「最火辣實習生」引熱議

今年21歲的Elizaveta Peskova是普丁發言人Dmitry Peskov的掌上明珠。身為克林姆林宮政二代的她,長年在歐洲讀書,最近進入歐洲議會擔任實習生,卻意外引發眾多人對於「機密外洩」的疑慮與恐慌!

Elizaveta Peskova的父親Dmitry Peskov是普丁御用的發言人,自普丁掌權19年來一直都負責管理普丁的公眾形象,在俄羅斯影響力非常龐大。由於俄羅斯與歐盟的緊張局勢,許多議員對於Elizaveta Peskova進入歐洲議會實習存有疑慮,擔心重要機密外洩,也認為她的存在可能間接引來俄羅斯的介入,甚至操弄即將到來的議會選舉。

▲普丁女兒。(圖/翻攝自IG)

但雇用她的法國極右派議員Aymeric Chauprade不顧反對聲浪,力挺Elizaveta Peskova:「她固然是Dmitry Peskov的女兒,但她也是獨立的個體,我們不該因為家庭背景阻止一個年輕學生創造自己的人生。」

她的父親Dmitry Peskov則低調但堅定地回應媒體:「她只是個普通的學生得到了一份正常的實習機會。我不想對於此事多說什麼。這是關於我的女兒,但跟我的工作職責毫無關係。」

▲普丁女兒。(圖/翻攝自IG)

Elizaveta Peskova從去年11月開始在歐洲議會實習,時常要在布魯塞爾和史特拉斯堡兩邊往返,每個月則有1150歐元的薪水(約3.5萬元台幣)。Aymeric Chauprade強調,Elizaveta Peskova的主要職責是為他準備國際事務相關的資料,而且負責的項目以非洲和中東地區為主,和歐俄關係無關。

此外,實習生也沒有權限讀取機密文件,所以他不認為反對Elizaveta Peskova進入歐洲議會的疑慮是成立的,而歐洲議會現行的實習制度並沒有規定實習生一定要是歐盟公民,也沒有相關的背景審查制度。

▲普丁女兒。(圖/翻攝自IG)

Elizaveta Peskova在網路上常用她的法文名字Lisa發文,而她私底下的生活也和法國密切相關。她的母親和父親離婚後便移居到法國,所以Elizaveta曾就讀法國寄宿學校Ecole des Roches,還能說一口流利的法文。目前修讀國際政治與法律的她,曾說法國就像是她第二個家,還和法國富豪Louis Waldberg有過短暫的婚約。

▲普丁女兒。(圖/翻攝自IG)

不過身為「克林姆林宮之子」(意指俄羅斯的政二代)最著名的成員,Elizaveta Peskova曾捲入的爭議也不少。她的Instagram帳號時常分享俄羅斯上流階級豪奢的生活,包括在莫斯科最高檔的精品店試裝、到世界各地旅遊,甚至還有與車臣強人Ramzan Kadyrov共舞的照片。

她也屢次公開發表極右派言論,包括反對同性伴侶、在歐洲難民議題上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論點:「巴黎已經不再是巴黎」等。

儘管多次身陷爭議的風暴之中,Elizaveta Peskova仍拿出戰鬥民族的堅韌,自信回應負面聲浪:「我們這一代年輕人很樂於和西方國家對話、建立新關係。我們很期待和那些願意與俄羅斯友善合作的力量進行更密切的往來,但我們反對任何惡化緊張情勢的舉動。」

▲普丁女兒。(圖/翻攝自IG)

文/Harper's BAZAAR 圖/IG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延伸閱讀】

IG秒讚就靠這一招!2019十大熱搜時尚標籤Hashtags直接挑戰網紅按讚數

由Kaia Gerber領軍,15位攻佔IG標籤的新世代女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