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到一半前男友「沒辦法」...她拔刀殺人苦喊:下輩子別再見!

▲台南地院以尤女涉犯殺人罪嫌疑重大,所犯重罪且有逃亡的事實,曾企圖自殺,為保全其生命身體,認有羈押必要而裁定羈押。(圖/記者林悅翻攝)

▲尤女與前男友發生性關係後,因思及過往的愛恨情仇竟拔刀殺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尤姓女子與郭姓男子交往期間分分合合,2018年7月間,尤女應邀前往前男友郭男住處,2人發生性關係,做到一半時,尤女認為郭可能在外面與其他女人發生關係,於是先向對方表示「沒辦法就不要勉強先休息」,而後突然想起過往的恩怨情仇,竟由愛生恨,對郭男說「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抽出水果刀刺死對方。台南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尤女15年徒刑。

據了解,2018年7月20日清晨7時許,郭男酒後打電話約尤女在住處見面,尤女在約8點半時進入郭男住處,2人躺在床上發生性關係。尤女突然想起2人過往的恩怨情仇,竟趁對方翻身側躺的時候,向他說了句「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隨即從包包中抽出平時防身用的水果刀,朝郭男的右頸刺去,頓時血光四濺。尤女拔出刀後,郭男緩慢起身朝向尤女走來,此時尤女再度出手持刀刺向郭男的左上腹,導致對方休克當場死亡。

而後尤女先是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回到租屋處後,再駕駛自己的黑色自小客車南下屏東老家。警方透過尤女的妹妹得知,尤女情緒激動,表示要開車去台東跳海自殺,先是苦口婆心的勸阻尤女尋短,而後趕緊於21日傍晚將她帶回市警一分局偵訊,並將她依殺人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尤女在法院審理時供稱,由於從事八大行業要防身才會隨身攜帶水果刀,案發前一日她下班時沒回住處,所以沒將刀子取出,兩人發生性關係時,她猜想對方應該在外面有跟別的女人發生關係,「我告訴他沒辦法就不要勉強先休息」,之後尤女躺在床上想著「兩個人都那麼苦,我想帶他離開這個世界不想他那麼痛苦」,所以才出手殺人。

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數度分合,之間又有經濟、生活壓力及感情糾葛,案發時是被害人主動邀約尤女才前往住處,為臨時起意、萌生殺機,衡量尤女坦承犯行,並有悔悟歉疚之意,依殺人罪判她15年徒刑。

【更多新聞】

持刀刺殺前男友逃屏東 檢方聲押尤女獲准

傳播妹控遭跛腳男「灌酒性侵」 黑道街頭火拼開槍…信號彈糗燒自己車

開門目睹女友戰舊愛!他「轉身出門抽菸2分鐘」掏刀…回頭捅死小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