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無恥大媽硬擠插隊!善良妹疑惑「我沒排好嗎?」 媽嘆:她在欺負你

排隊,機場(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小女孩莫名被插隊。(圖/示意圖,無關本案/pakutaso)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插隊的行為本來就相當不可取,而故意欺負排隊的小孩子的行為更加可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有人只因為排隊的是小孩,就毫不客氣的插隊」重點是被插隊的小孩,也就是原PO的女兒還善良的問了一句:「是因為我沒排好嗎?」讓人感到十分心疼。

原PO表示,有人只因為排隊的是小孩,就毫不客氣的插隊,而她善良的女兒竟然還問她:「媽媽是因為我沒排好,所以她才會直接排在我前面嗎?」讓原PO不禁感嘆:「善良的妹妹啊,她就是欺負小孩而已!」。

對此,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 不值得被尊重的大人」、「我們也遇過這種水準的人」此外,也有許多網友提到,應該當下就說出來,剛好給小孩一個機會教育,「你要當著孩子的面大喊~寶貝,不要學前面那個阿姨插隊哦!這是不好的行為寶貝不能這麼做哦!」。

【更多新聞】

陌生嬤伸手亂摸女兒臉 霸氣媽「啪」一掌拍開:摸X小!...全場靜默

正妹「脫光趴他身上」求復合: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她想XX我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