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背對我看小孩」結果母在上廁所 人妻恐懼感衝上來…一看祂還在結局溫馨

▲▼英國雷克瑟姆‧梅洛醫院日前被爆出一名闖進病房狂拍嬰兒,還逼迫媽媽買下照片。(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說,當時以為媽媽在客廳看小孩,沒想到媽媽從廁所走出來。(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在家中見到一名女生,原本以為是媽媽結果不是,「朝我溫柔笑一下就消失了!說也奇怪,本來一直哭鬧的孩子突然咯咯咯笑了。」後來她問了媽媽,也得知對方的看法。有網友直呼,「明明很溫馨的故事啊,我看完怎麼起雞皮疙瘩啊!」

原PO發文說,那年剛搬家,因老公希望她能專心帶孩子,所以辭了服務快8年的工作,不知道是不是突然沒工作,所以心裡很不安,再加上孩子很愛哭,她開始出現手抖和睡不著的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娘家媽媽當時很擔心我,所以常常會來陪我吃中餐,順便幫我顧孩子。」原PO表示,有天媽媽一早打電話說要來吃午餐,後來不到11時半就到了,「我開了門,接過媽媽買來的水果就進了廚房。」

▼原PO表示,本來一直哭鬧的孩子突然咯咯咯笑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exels)

▲▼保母、育嬰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在炒著最後一道菜時,聽到坐在客廳嬰兒車的兒子一直哭,「我端菜出去時,看到我媽媽正背對我看著孩子,我說:媽,妳先吃啊~小孩哭一下沒關係啦!我去幫妳添飯。」

「說完,我轉身走到飯鍋旁,正要開飯鍋時,我聽到了沖馬桶的聲音」,原PO說,看到媽媽從廁所走出來,「一種恐懼感突然衝了上來,我飯匙一丟轉身衝到客廳,那個女生就站在嬰兒車前,跟我四目相對。祂笑著說:莫怕莫怕,沒事的!說完,朝我溫柔笑一下就消失了!」

▼原PO媽媽認為,應該是媽祖娘娘來顧小孩。(圖/示意照/免費圖庫PAKUTASO)

▲嬰兒。(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表示,說也奇怪,本來一直哭鬧的孩子突然咯咯咯笑了,過一會也睡著了;事後,跟媽媽說到這件事,「媽媽說應該是媽祖娘娘看我顧孩子辛苦,所以來幫我看顧孩子!」

原PO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分享引起熱烈迴響,她強調是親身經歷。其他人留言,「嚇死人了,還好轉折後是溫馨的」、「明明很溫馨的故事啊,我看完怎麼起雞皮疙瘩啊」、「應該是床母吧」、「也可能是床母哦,只要愛孩子都覺得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