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警犬猛鑽裙內!黃衣女臨檢被「進攻狂聞」 網笑翻:一定是公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母湯喔!泰國臉書粉專「แก้เซ็ง」PO出一張警察著警犬臨檢的照片;但特別的是,擔任警犬的拉不拉多竟將頭直接伸入黃衣女的裙子中,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看完全都笑翻。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黃色短裙的女子正在將證件掏出,配合警方的臨檢;沒想到,員警左手牽著的警犬竟將頭直接鑽入裙子中,彷彿在尋找甚麼。

該則貼文迅速讓1800名網友討論、轉發,分享次數更是高達1485次,「手臂有肌肉,可能是雙性戀」、「我猜這隻狗是公的」、「頑皮的小狗」、「是不是聞到奇怪的氣味了啊」,甚至有網友故意合成圖片,開玩笑地說狗狗的下場是「瞬間倒地」。

▼有網友惡作劇改圖。(圖/翻攝แก้เซ็ง臉書)

▲▼警犬猛鑽裙內!黃衣女臨檢被「進攻狂聞」 網笑翻:一定是公的。(圖/翻攝แก้เซ็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