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質疑蔡賴打假球 柯文哲:他怎麼知道民進黨在幹什麼

▲▼柯文哲、卜睿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拜會卜睿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華盛頓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宣布將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挑戰總統蔡英文,點燃民進黨內鬥。但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時分析,認為蔡、賴是在打假球,到時候一定上演大和解戲碼。對此,目前在美國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知道狀況,「韓國瑜怎麼知道民進黨在幹什麼?這也太奇怪。」

柯文哲訪美行進行到第5天,上午在飯店前受訪時,被問到韓國瑜分析民進黨在打假球、最終仍會以大團結收場,柯表示自己不曉得,「我又不是他們教練,我怎麼知道」,也納悶韓國瑜怎麼知道民進黨在幹什麼,也太奇怪。

至於會不會提前宣布參選總統?柯文哲篤定表示「不會」,強調仍是那句話,登記有去就會選、沒有登記就不會選,「大家緊張什麼?」

另外,柯文哲出訪期間賴清德、蔡英文接連登記參選,讓國內新聞都是民進黨,是否認為綠營在刻意壓制訪聲量?柯說,不會啦,「人家也不會把那個登記時間去…我常說很多就剛剛好,為什麼要把人家想這麼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