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拜會行過關?柯文哲:互相認識、互相了解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華盛頓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進行華府第2天訪問行程,上午將到傳統基金會發表演講。行前在飯店受訪時,被問到在華府的表現有沒有過關?柯文哲說,「我怎麼曉得,你要問跟我談的人」,他表示,就是溝通,當作彼此交換意見,「他講他的想法、你講你的想法,一樣,互相認識互相了解。」

至於美方會不會事後會透過管道轉達評價?柯文哲說,這他就不曉得,「我猜是你們事後會有別人去問,我是比較自然。」

另外,民進黨大老林濁水稱此形訪美是「補考勉強過關」,柯文哲想了想說,「補考?我不曉得」,並說這應該去問林濁水;柯也納悶為何會說是補考,「我也沒有考過,奇怪。」

而柯文哲上午先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的專訪,柯文哲笑說,其實他再怎麼問也不會比國內媒體問的兇悍,選總統等也有問,「還是那些題目,美國鯊魚沒有台灣鯊魚厲害」;柯也笑說,標準題目就有標準答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