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局公務員「蹲禮堂辦公」…只為韓國瑜 高雄市政府回應了!

▲▼高雄市海洋局公務員在大禮堂辦公。(圖/取自高閔琳臉書)

▲高雄市海洋局公務員在大禮堂辦公。(圖/取自高閔琳臉書)

記者王致凱/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規劃將市長辦公室搬遷至鳳山行政中心,但到目前為止尚未搬遷。19日議員在臉書上PO照爆料說,「韓國瑜一人要用辦公室,近百公務員被迫蹲大禮堂辦公。」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則澄清,市長室預計3月底搬至鳳山,目前只是裝修期間的過渡性作法,未來海洋局同仁能夠運用原市長室更寬敞的空間辦公。

高雄市府四維大樓與鳳山大樓原先都設有市長室,韓國瑜上任後規劃以鳳山大樓市長室為主,除了展現新氣象外,也凸顯對原高雄縣區的重視,另外也讓農業局、海洋局、觀光局、教育局、民政局等局處設於同一棟大樓內,方便業務溝通。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說,原海洋局現作為市長室面積為1050平方公尺;原市長室未來海洋局面積1275.55平方公尺,如此比較,四維大樓現市長辦公室使用面積為222.57平方公尺,未來市長辦公室使用面積121平方公尺。

王淺秋澄清,目前只是裝修期間的過渡時期權宜作法,待未來整修完成後,即可讓海洋局同仁運用原市長室樓層更寬敞的空間。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19日下午在臉書上說,市長搬遷辦公室,結果是一整個海洋局空間給一個市長室使用,海洋局的基層公務員被迫在大禮堂辦公,批評「不要讓公務員蹲禮堂辦公」;市議員高閔琳也說,「韓市長看中海洋局(也不知道是看中哪一點)…韓市長好大官威。」

▲海洋局人員克難辦公。(圖/記者洪靖宜攝)

▼簡煥宗說,海洋局於農曆年前搬遷至大禮堂辦公,時間已經一個多月。(圖/取自簡煥宗臉書)

▲▼高雄市海洋局公務員在大禮堂辦公。(圖/取自簡煥宗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