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抹茶甜點「期間限定」登場!全聯首度聯名日本「茶茶小王子」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全聯推出一系列共15款京都宇治嚴選抹茶聯名甜點。(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抹茶控快筆記!備受網友喜愛的全聯平價甜點又再推出新貨,而且這次還與日本京都宇治市吉祥物「茶茶小王子」首度聯名,推出15款京都宇治抹茶甜點,勢必又將引發網友嘗鮮風潮。

全聯We Sweet於去年推出日本抹茶品牌TSUJIRI辻利茶舗聯名甜點,並創下8000萬業績。因此,看好消費者喜愛抹茶,今年找來日本京都宇治市吉祥物「茶茶小王子」合作,推出採用京都宇治嚴選抹茶粉製作的甜點。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全聯抹茶甜點             。(圖/業者提供)

全聯We Sweet茶茶小王子京都宇治嚴選抹茶聯名甜點,自3/22~4/18期間限定販售,售價介於32元~129元間,其中冰心捲蛋糕系列更是主打,並自3/22至3/28期間,購買京都宇治嚴選抹茶聯名甜點任一款,搭配熱美式、熱拿鐵可現省10元。

另外,全家則觀察民眾對日式甜點喜愛度高,因此推出日本正夯的雙餡櫻花甜點,如櫻花抹茶蛋糕即為櫻花結合抹茶的日本超夯口味,每個售價3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