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 總冠軍獎金高達250萬元

【廣編特輯】

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圖/業者提供)

圖、文/寶悍提供

被譽為地表最強的街頭籃球賽「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邁入第2屆,將於兩岸超過50個城市舉辦,延續獨家街頭籃球報隊積分制,四分線、女性得分加倍制、提供旗艦級的選手服務,如專屬球隊休息室、專業包紮防護,各城市冠軍晉級台灣區決賽,台灣區冠軍將前進對岸參與總決賽,爭奪約新台幣250萬元的高額冠軍獎金。

2019「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即將點燃戰火,3月30、31日於新北市板橋第二體育場開打的首站賽事已秒殺額滿,其他各站賽事正如火如荼開放報名中。SYM三陽工業長期關注街頭籃球,連續兩年成為鬥到底冠名贊助夥伴,今年更加碼提供大獎,鼓勵球友們秀出高超球技,將在鬥到底賽事現場舉辦趣味場邊活動「SYM爬格子大賽」、「SYM射手大獎賽」,勝出者就可以將價值8萬元的JET機車騎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