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賭機房藏一中商圈出入高調 「中一中」警察:讓專業的來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刑事局偵查第六大隊第二隊日前偵辦劉姓男子涉嫌毒品案,發現劉嫌等人無正當職業,卻都以雙B高級轎車代步,並承租一中商圈高級住宅區,警方研判案情不單純,恰好專案小組中有2名成員畢業於台中一中,對附近地形熟悉並尋獲機房所在處,經追查後攻堅破獲網路詐賭機房,逮補劉嫌等15人;警調查發現,劉男等人在網路抓取美女照,再用微信或QQ帳號邀陸客下注,全案依賭博罪移送偵辦,劉以20萬交保、另名洪姓共犯則以5萬交保,其餘涉案人限制住居。

▲刑事局中打破獲詐賭機房。(圖/記者陳玉翻攝)

▲刑事局中打破獲一中商圈內藏詐賭機房,逮獲15人。(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警方偵辦22歲劉男涉嫌毒品案時,發現劉男等人有詐欺前科,且出入高級住宅,懷疑劉男等人除吸食、販賣毒品外,還涉嫌經營網路賭博機房,立即報請檢察官陳振義指揮偵辦。

▲刑事局中打破獲詐賭機房。(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查扣電腦主機23台、房屋租賃契約書2份、新台幣28萬900元等贓證物。

▲刑事局中打破獲詐賭機房。(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循線查出劉男等人在北區一中商圈內,承租3樓透天店面,利用一中商圈熱鬧人潮,掩飾其經營網路賭博機房之犯行,所幸專案小組中有2名成員畢業於台中一中,對附近地形熟悉並尋獲機房所在處;警方18日下午2點多攻堅其經營的賭博機房,逮獲劉男等14人,查扣電腦主機23台、房屋租賃契約書2份、新台幣28萬900元等犯罪贓證物。

經警查,劉男等14人均為8年級生,彼此熟識,也向警坦承從事網路賭博機房犯行,其手法用微信或QQ帳號,拉攏大陸民眾加入會員,投注所代言的「龍騰彩卷」,或用報明牌方式給大陸民眾下注簽賭,從中賺取上百萬元不法錢財。全案訊後,依涉嫌賭博等罪嫌,將劉嫌等15人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