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市場攜東森旗下草莓網 擴展台日港跨境美妝版圖

樂天市場攜手東森旗下草莓網擴展跨境版圖(圖/樂天市場提供)

▲樂天市場攜手東森旗下草莓網擴展跨境版圖。(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才剛與PChome組成策略聯盟的樂天市場,現在又有新合作對象,宣布攜手東森集團旗下香港美妝電商草莓網,開設草莓網樂天店,打造台日港的跨境美妝王國,特別引進草莓網熱銷排行10大品牌,獨家推出皇室專用香水專區以及母親節好禮推薦專區,專櫃保養品最低32折。

樂天市場表示,目前站上「美妝」「彩妝」「保養」品項數超過數萬件、業績每年翻倍成長,佔全站業績高達2成,繼去年與屈臣氏合作,為創造有效率及便利性的網購新選擇,全力進軍美妝網購,將歐美最新流行品項帶給消費者。

據經濟部統計處指出,近年消費者與市場對美妝越趨重視,2018年藥妝零售營業額上看2,000億元。瞄準美妝產業在台發展的商機與潛力,樂天市場與草莓網攜手合作,草莓網樂天店將提供美妝保養、美髮保健等達2萬件商品,透過在地串聯讓消費體驗與國際市場同步。

慶祝草莓網樂天店開幕,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全站消費滿3,000元,點數最高回饋10%,刷指定信用卡再加碼5%回饋,另有樂天市場APP限定消費滿千折百元,樂天新會員更可獨享使用樂天APP消費滿599元折80元,完成訂單再送樂天點數50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