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服從!超正鐘點情人伴遊一日4萬8!任你玩弄還帶毒品餵你吃

▲▼鐘點情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鐘點情人提供戀愛的感受,她連毒品都備好了,聲稱是為了助興。(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警方於本月19日晚間在一間摩鐵臨檢,查出某套房內一對男女正在親親,而女方的包包中藏有毒品,員警將兩人帶回偵訊,發現女子是「鐘點情人」,提供客人「戀愛感受」的服務,伴遊一天要價4萬8千元,毒品是她自備,在兩人「深入約會」前助興使用的。

警方表示,19日晚間執行閉鎖式擴大臨檢,潛力掃蕩KTV、摩鐵等場所,發現這名身材火辣(F罩杯)的濃妝女子花花(化名),她說,在飯局跟男客阿霖(化名)結識,兩人談好價格跟服務項目後,在本月20日展開約會。

28歲的花花說,她的隨身提包都備好毒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是為了助興用!只要感覺對了,基本上怎麼玩都可以,她絕對服從;38歲的阿霖表示,自出社會以來,都沒玩過這種「一日戀愛」的遊戲,才想嘗試看看。訊後男客驗尿篩檢後離去,花花則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在現場查獲毒品,男客不發一語。(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鐘點情人。(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