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親戚婚期!她被迫缺席10年閨蜜婚禮 尪勸別惹婆婆:到時候全家被趕出去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新人結婚時都希望多年好友能到場祝福。(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認識了10年的好朋友無法參加自己的婚禮,實在讓新娘有些遺憾。一位網友日前表示,某位閨蜜原本說好要參加她的婚禮,沒想到剛好和婆家親戚的婚禮撞期,朋友老公為了避免媽媽發火、把他們趕出家門,限制太太不能去參加好友的場次。原po雖無奈但也只能接受,不過也有網友看不過去,直呼「被趕出去反而是好事」。

一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一位認識快10年的好閨蜜本來可以參加她的婚禮,卻臨時被婆婆告知當天要去參加阿姨兒子的婚禮,朋友先生還說,如果不去參加,到時候媽媽不爽,反而會害全家人都被罵,還有可能趕他們出門。朋友迫於親情,只好忍痛放棄參加原po的婚禮,讓她感到非常無奈和可惜,但也只能體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蜜,死黨,麻吉,朋友,好友,姐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安慰真心比較重要。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也滿是無奈,有人安慰說「有心還是比較重要」,「如果真的好友一定可以互相體諒配合下次再互約吃飯!」、「有『真心』的祝福比真正到場看熱鬧的重要!」、「謝謝妳的體恤,有時候當人媳婦真的好為難」、「如果是婆婆親妹妹的兒子真的算很親的親戚,可以體諒了,畢竟他們是有血緣的」、「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表示明明「一人去一邊」就可以解決,「他去他的,她來妳的這樣就沒衝突了」、「被趕出家門最好啊,就不用跟婆婆住了XD」、「他媽不爽還有可能全家被趕出門去!!結了婚還得靠媽媽...這婚也結的太悲哀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