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老公床上心臟病發」泰最美女優狠甩72歲夫:想要新戀情

▲▼ 泰國AV女優農奈,Nong Nat。(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 農奈說,和前夫在一起總感覺像是「小孩子在照顧老人」。(圖/翻攝自Instagram/natkejsar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泰國「最美AV女優之稱」的成人片女星農奈(Nong Nat)2012年與現年73歲美國富豪耐斯蘭(Harold Jennings Nesland)結婚,但短短數月就離婚,如今她「重返市場」,準備好要尋找下一個情人。34歲的農奈曾表示,行房時,很擔心年邁的老公會心臟病發。她還說,自己在婚姻中並不滿足,時常感覺像是「小孩子在照顧老人」。

據《每日星報》報導,農奈甩掉身為建築師的耐斯蘭後,被外界抨擊是「敗金女」。她表示,自己沒有靠前夫的錢生活,「我從來不需要哈洛德(耐斯蘭的名字)在經濟上照顧我,我不是敗家女。」不過她也說過,生活中「什麼都由老公買單」,「我知道他在美國也有龐大的花費,所以我很諒解,讓他每個月少給我一些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exyCarWash By Natkejsarin #Chiangmai

Kejsarin_Nat(@nat_officialaccou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雖然已經離婚,但農奈表示,兩人還是保持良好關係,「我們還是朋友,如果我有任何問題,我還是可以打電話給他尋求協助。」她透露,前夫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答應離婚,不過他現在已經能夠諒解,「我也不希望他受苦,他這麼老,他需要一個能夠一直照顧他的人,而我們現在在不同的地方。」

報導指出,農奈離婚的消息一出,泰國有許多人紛紛摩拳擦掌。這位女優說,自己已經收到了上百位男子的追求,但必須認真審查每一份「申請書」,而文件必須付上國籍、臉部和全身照、過去5年的財力證明,此外,若離過婚,也必須付上離婚證明。農奈大方地說,希望能夠找到一位可以適應自己生活形態的情人,「我單身、想要交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