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特赦陳水扁?周錫瑋:「蔡賴」會一起建立台獨貪汙國

▲周錫瑋。(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周錫瑋。(圖/周錫瑋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18日宣布參選總統,不過其日前拋出的「台獨制憲」及「特赦陳水扁」引發爭議。針對民進黨將上演「蔡賴對決」,有意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20日開記者會表示,民進黨不是鬧內訌,蔡英文跟賴清德最後會一起拚選戰,「建立台獨貪汙國」,並認為賴清德重提特赦,意在成功特赦貪汙的總統後,以後他們貪汙也不會被關。

賴清德宣布參選被認為是逼宮蔡英文,也使得綠營人士紛紛在蔡英文、賴清德中選邊站,而周錫瑋今召開「蔡英文vs.賴清德選台灣國總統」記者會,他認為,「民進黨不是鬧內訌,蔡英文跟賴清德最後會一起拚選戰,建立台獨貪汙國」。

針對賴清德重提特赦陳水扁,周錫瑋說,賴清德拜訪完陳水扁後,民進黨就開始上演「總統級同流合汙」的大戲,儘管賴清德一向支持特赦陳水扁,但從未在公開場合說過,如今重提特赦一事,就是要告訴蔡英文,「如果他們成功特赦貪汙的總統,以後他們貪汙也不會被關」,狠批現在人人搶著要去拜訪陳水扁,「一個貪汙的總統,可以變成民進黨和柯文哲爭寵的king maker,這根本就是政治上的大笑話」。

周錫瑋質疑,陳水扁現在可以在外面趴趴走,可以唱歌、可以助選、可以發表言論,身體非常健康,「早就違背了保外就醫的規定」,但蔡英文就是不把他抓回去關,他問,「是不是以後的受刑人,只要符合陳水扁的身體狀況,就可以保外就醫?是不是保外就醫後的言論跟陳水扁一樣就不會被抓回去關?」

周錫瑋表示,民進黨現在創造了2大奇蹟,「第1個奇蹟是總統可以貪汙特赦,第2個奇蹟就是司法通通沒有了」,並表示正在籌組把陳水扁關回去的連署活動,希望能把這個貪汙的總統關回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