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呼巴掌」大賽 冠軍大鬍子一掌讓對手翻白眼倒地

▲ 平頭男不敵大鬍子男的巴掌攻擊,直接抓著擂台失去意識出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貴為戰鬥民族,近身肉搏比賽絕對是少不了,日前西伯利亞舉辦一場男子呼巴掌錦標賽,站在擂台兩側的2名參賽者,將輪流賞對方巴掌,期間被打的一方不能出手阻擋或閃避,否則將失去比賽資格,如果其中率先將對方打到意識不清或倒下,就可以獲得勝利,冠軍將可以得到3萬盧布(約新台幣1.45萬元)的獎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場呼巴掌大賽舉辦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地區,從近日流出的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平頭白衣男向裁判示意之後,率先揮出一巴掌,沒想到對方絲毫不受影響。換大鬍子男攻擊後,他沒在客氣地直接揮出猛力一掌,讓平頭男直接全身失去平衡,後傾倒下後方的群眾。

▼ 平頭男向裁判示意後,直接一掌揮向對手大鬍子男。(圖/臉書影片截圖,下同。)

▲▼ 俄羅斯呼巴掌大賽。(圖/臉書影片截圖)

▲▼ 俄羅斯呼巴掌大賽。(圖/臉書影片截圖)

▼ 沒想到對手不動聲色,直接展開快速反擊,力道之大立刻讓平頭男向後倒去。

▲▼ 俄羅斯呼巴掌大賽。(圖/臉書影片截圖)

▲▼ 俄羅斯呼巴掌大賽。(圖/臉書影片截圖)

比賽到此還沒結束,平頭男決定進行第二次挑戰,只見他揮出巴掌後,對方卻一樣不動聲色。這時輪到大鬍子反擊,他決定先穩下節奏,好好進行本回合的攻擊,只見他量測好距離後,用盡氣力揮出致命的一擊,讓平頭男瞬間翻白眼、失去意識後,獲得本場勝利。

▼ 平頭男不死心再揮第二掌後,直接遭到大鬍子男一掌KO。

▲▼ 俄羅斯呼巴掌大賽。(圖/臉書影片截圖)

▲▼ 俄羅斯呼巴掌大賽。(圖/臉書影片截圖)

大鬍子男卡莫茨基(Vasily Kamotsky)成功奪冠後,獲得3萬盧布的獎金。據悉,這場比賽是為期2天的「西伯利亞力量展」(Siberian Power Show)的一部份,比賽時間為2小時,只要其中一方投降或倒下,比賽立刻結束。展內除了呼巴掌錦標賽以外,還包括鋼管舞、健美、舉重和群眾摔跤等項目,如果想要參展,需要先購買400盧布(約新台幣190元)的門票才行。

許多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驚訝地表示,「這太有趣了」、「不要舉行總統選舉辯論,把這個帶進來吧」、「兩人肯定已經腦震盪了」、「我前妻參賽的話一定贏,我每次晚回家都可以得到這種對待」、「很懷疑被打的人會不會腦震盪」、「要是我肯定在開始前直接棄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