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八德國小大火 師生全數逃出

▲桃園市八德國小清晨8時許傳出大火,消防人員在現場灌救。(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國小清晨8時許傳出大火,消防人員在現場灌救。(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八德區八德國小早上8時30分傳出大火,由於正值師生上課期間,桃園市消防局立即出動逾30部消防車與70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起火點在3樓貯藏室鐵皮加蓋建築,消防人員立即疏散師生灌救,約30分鐘已控制火勢,目前清點火場沒有發現人員受困,起火原因與損失待查。

桃園市消防局第一大隊清晨8點33分接獲報案,位於八德區八德國小3樓竄出濃煙,校方說,起火點是鐵皮加蓋的貯藏室,堆放舊教學設備,沒有易燃危險物品,消防人員立即封鎖火場四周,拉開水線灌救,在30分鐘內就控制火勢。

▲桃園市八德國小三樓加蓋鐵皮貯藏室清晨傳出大火,消防人員在現場灌救。(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八德國小三樓加蓋鐵皮貯藏室清晨傳出大火,消防人員在現場灌救。(記者沈繼昌翻攝)

現場指揮官第一大隊大隊長賴志忠說,總計動員消防車30輛、救護車3輛,總計33輛,消防人員76人全力灌救,還好師生事先疏散得宜,沒有造成人員受困情形,詳細起火原因還待鑑識人員調查,目前正殘火處理。

【更多新聞】

►糊塗父母半夜吃宵夜 7歲童睡醒找父母被反鎖屋外


►公親變事主! 兩女吵架丟手機皮包 竟拿菜刀威脅好心路人


►桃機慘遭惡夫公主抱拋墜樓 妻重傷意識不清但生命跡象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