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嬤伸手亂摸女兒臉 霸氣媽「啪」一掌拍開:摸X小!...全場靜默

▲女童,小學生。(圖/CFP)

▲霸氣媽媽一手將陌生阿嬤的手揮開。(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帶女兒出去買個垃圾袋,結果卻遇到一個陌生的阿嬤伸手想要摸女兒的臉,她當下氣得直接一掌拍開,當時瞬間全場靜默,不過原PO卻霸氣表示,完全不後悔這麼做,而此舉也獲得網友狂讚,「小孩的臉本來就不該亂摸!」。

原PO表示,「摸X小!那我看你錢很多可以拿來花嗎?去買個垃圾袋,都能遇到不認識的阿桑...講了一句『哎唷小妹妹好可愛』,就把手伸過來準備要摸臉。」讓她氣得一掌把對方的手打開,而現場也頓時一陣尷尬,但原PO表示,「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打她,皮癢再來摸沒關係」。

此舉瞬間得到網友們的讚揚,紛紛留言表示,「手賤討打的概念」、「打的太好了」、「以後娃娃車插一支愛的小手」此外,也有網友分享另一段經歷表示,「上次兒子坐在機車後座,停個紅綠燈也被阿桑摸,還好我看她要伸手,我趕快催油門」、「真的!不要再亂摸小孩的臉」。

【更多新聞】

誤信「網紅書」小孩照書養!1歲半童不會走路 患「佝僂症」一摔就骨折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正妹「脫光趴他身上」求復合:再做一次 男友淡定推開:她想XX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